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 

包惠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更新:2020-05-31 11:04:5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李小平

本报讯 5月29日,市委书记包惠来到达川区逸夫小学和达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和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问候与美好祝福,勉励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成为全面发展、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包惠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达川区逸夫小学校园内,“感恩有你·成长有我”庆六一活动周活动正在举行,孩子们踢足球、弹古筝、现场绘画,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包惠一行走进校园,少先队员为大家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解说员热情邀请大家参观学生书画展和科技作品展。包惠饶有兴致地观看,对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和多彩的校园生活表示赞赏,对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

“感恩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感恩是一种高尚品德,感恩更是一种责任……”教室内,一场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队会正在开展。留守儿童们敞开心扉,感恩父母,感恩生活,既增进了对父母的理解,更深刻体会到了父母之爱。包惠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并和大家一起歌唱《听我说谢谢你》。

包惠勉励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未来。希望你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练就过硬的本领,锻炼强健的体魄,成为一个快乐的、健康的、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用的人,也希望你们心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在达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包惠和师生们一道,兴致勃勃地观看“欢乐童年·文明同行”庆六一演出。她还参观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并和大家一起用五彩笔绘制中国地图。

包惠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自强自立、自信自爱,认真学习知识、掌握本领,积极适应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特教老师为达州特殊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称赞他们用爱心和付出,换来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副市长丁应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等参加慰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