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家校携手育英才!达一中举办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

更新:2020-05-30 10:21:2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杨秀琴 王万礼    编辑:庞岚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交流,构建新型家校模式,搭建家校交流平台,5月29日,达一中朝阳校区(老校区)举办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

带领家长参观校园。

清晨,在“一中青年志愿者”迎接下,家长们井然有序签到进入,驻足操场边整齐的展板前,了解达一中近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受达一中崭新的校园环境。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学校对每一个进入的家长严格登记,并测量体温。要求大家佩戴口罩,并保持合适距离。

家长陆续抵达后,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达一中校园。正值夏日,校园里鲜花绽放,绿意盎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校园里的活力,家长们心旷神怡。

向家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家校见面会上,校长向绍江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及办学成绩。作为一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达一中始建于1906年,是市直属学校。学校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570名教职工中,高级教师就达413人。

“学校教师教书尽责吗?”“学生吃得营养吗?”“学校会放弃后进生吗?”家长提问环节,不少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

对家长们的各类提问,向绍江一一耐心解答。

家长签到。

家校座谈会结束,各班请家长走进孩子的课堂,感受达一中课堂教育;中午时分,请家长进入食堂,了解孩子在达一中吃得如何。

整个活动持续数小时,家长们对达一中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活动结束,一位初一年级家长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以前总有人说达一中这样不好那样不好,今天走进达一中,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和传言完全不一样。达一中,从校园环境,到教学,再到管理,都非常值得家长信任。”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