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达川区福善镇: 而今迈步从头越 携手共扬孝善风

更新:2020-05-29 10:47:1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孝善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支点,又是认识、理解和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切入点,福善镇党委政府高度自觉担当传承弘扬真佛山孝善文化的使命,打造中国孝善第一村。

挖掘孝善根与魂。福善镇政府在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下,借助真佛山得天独厚的优势,深入挖掘孝善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让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融合,营造社会敬老、子女孝老、村组爱老、政府助老的孝善新风尚。

完善基础谋发展。为使孝善之风劲吹福善,福善镇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借助贫困村莲花村脱贫攻坚发展便车,打造孝善广场、走廊、博物馆,硬化全村道路11公里,修建8口蓄水池,发展200亩白茶,建成1处扶贫车间,文化旅游带动产业发展,让莲花村民住得安心、住的幸福。

弘扬孝善树典型。福善镇政府积极开展孝善文化示范村评选、孝老敬亲模范家庭评选、弘扬孝善文化爱心企业评选等多种活动,使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百花齐放展风采。福善镇政府组织镇级部门分别结合自身业务,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涵盖青少年孝善文化教育课堂、农技知识讲座、就业技能培训、艺术展示、法治文化宣传、孝善文化广场展览、慰问老党员、听抗战老兵讲故事等各方面,以其接地气、融入群众生活而广受好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