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过路起贪念顺走羊咩咩!两只“灰太狼”遭起

更新:2020-05-26 16:05: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喜洋洋和灰太狼》动画片中,灰太狼总是惦记着可爱的小羊羊们。近日,开江出现了现实版的“灰太狼”,因过路时,看见羊羊们在山坡上吃草无人看管,起了贪念,顺手牵走三只羊,二人也因此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嫌疑人山羊养殖处被盗的三只羊咩咩被成功找到

“我的三只羊被人偷了……”近日,开江公安回龙派出所接回龙镇岩门子村村民郝某报警称,其在开江县回龙镇岩门子村三道拐(小地名)放养的三只山羊(一只母羊两只小羊)不翼而飞,怀疑被人盗走。

嫌疑人山羊养殖处

接报警后,回龙派出所所长谭莉带领所内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据报警人郝某介绍,自己养的羊每天都在外面吃草,平时会自己回家。当天中午,郝某家人发现放羊地方不见了山羊的踪迹,四处寻找未果,遂报警。

嫌疑人山羊养殖处关押三只羊咩咩处

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在当天13时许有两名驾驶红色农用三轮车的男子,车厢内在树枝掩护下明显有一只黑色山羊,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从山羊丢失的回龙镇岩门子村到长田、普安,再到达川区檀木、花红等地,民警不分昼夜调取监控共计三十余处,追踪到二人行动轨迹,最终在回龙镇盘石村落脚。通过进一步走访调查,民警确认该两名男子系在回龙镇盘石村养山羊的孙某术和其哥哥孙某发。

民警走访调查

5月2日下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到案,经过突击审讯,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另一组民警与失主郝某、盘石村的村干部一起在孙某术养殖山羊的地方将三只被盗山羊找到。

二人空车出发,途径岩门子村,车里多了羊咩咩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术(男,47岁,达州市达川区人)、孙某发(男,58岁,达州市达川区人)二人在开江县回龙镇盘石村从事山羊养殖行业,当天准备到开江县城给自家饲养的羊羊买药,三轮车行驶至三道拐时,孙某发发现公路边有三只羊子无人看管,遂起贪念,准备牵回家自己饲养。孙某发偷抱母山羊,孙某术偷抱两只小山羊放置于三轮车车厢内,孙某发摘取路边树枝对车厢进行遮掩,后两人驾驶三轮车从普安镇马溪沟村绕道,返回盘石村居住地方并将盗窃山羊藏匿在其养殖羊子的废弃砖石房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术、孙某发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姜泽 记者 田乙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