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包惠出席并讲话

更新:2020-05-26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5月25日下午,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包惠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建设总要求,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推动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在全省有更大影响、在全国有更响声音,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带领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有规模、有声势、有特色,做到了“全省有影响、全国有声音”,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任务,围绕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浓厚氛围工作主线,围绕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进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落实好市委四届八次全会部署,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聚焦立心立魂,筑牢理论武装主心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聚焦大局全局,把握重大宣传主基调。加强正面宣传、对外宣传和媒体融合发展,讲好达州经济建设、城市发展、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精彩故事,全方位展示达州良好形象。要聚焦明德立德,唱响核心价值主旋律。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要聚焦为民惠民,增强文化强市主动力。狠抓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塑好“巴山作家群”靓丽文化名片;持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全国巴文化高地建设,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需求。要聚焦守责尽责,建强意识形态主阵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阵地管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全力维护好全市意识形态安全。要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构建全党动手的大宣传格局,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宣读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和全市疫情防控“身边好人”的通报。大竹县、市教育局、市中心医院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副市长丁应虎,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等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