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专题论坛落户515艺术创窟

四川文理学院“三基地”入驻

更新:2020-05-25 09:00:0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李天戈 苟亚 刘姣 杨惠菱    编辑:庞岚月

5月24日,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专题论坛落户515艺术创窟签约授牌仪式在515洞窟美术馆2号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荣誉主席贾方舟,四川美术学院教授王林,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秘书长杨卫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据悉,515艺术创窟是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我市重点文化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达州日报社探索转型融合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和一个战略模板。该项目由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历经两年多的打造,如今已具雏形,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的专家为515艺术创窟的发展以及达州的文化艺术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将515艺术创窟在达州这座城市,在圈内传播开来,使得515艺术创窟的发展路径更为广泛,使得达州的文化艺术发展更加多元。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专题论坛落户达州515艺术创窟,必将进一步滋养515艺术创窟的发展与壮大,进一步推动达州这座城市的文化艺术繁荣。

又讯 5月23日上午,四川文理学院与515艺术创窟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暨聘任仪式在515艺术创窟举行。“四川文理学院美育实践基地”“四川文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四川文理学院艺术创作基地”正式入驻515艺术创窟。

仪式上,四川文理学院与达州市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四川文理学院为515艺术创窟进行了授牌;四川文理学院聘任四川美术学院王林教授为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名誉院长;515艺术创窟聘任四川美术学院王林教授为515艺术创窟学术总监。

四川文理学院校长刁永锋表示,将依托515艺术创窟平台,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帮助地方和行业企业进行攻关,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