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赴通川区调研督导城乡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

更新:2020-05-22 09:34:3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曹芮铭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5月21日,市委书记包惠深入通川区部分街道社区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城乡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她强调,主城要有主担当,主城要有大作为。通川区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达州市高级中学北迁项目教学区主体工程已完成80%,正有序推进施工建设。包惠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师资队伍、设施设备投入等情况后指出,要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早采购教学生活设施设备,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她指出,教育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城市可持续发展,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优质师资力量,吸纳优质生源,提升达州教育质量,打响达州教育品牌。

包惠深入通川区部分乡镇社区、重点项目调研。 (记者 谭楚甲 摄)

磐石镇盐井坝村立足区位、资源优势,打造一站式城市“近郊游”,实现农业产业提升、农民增收致富、农旅融合发展。包惠与村民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实地察看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她强调,要着力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带动,突出“人”这一关键因素,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做到脱贫攻坚精准补短、乡村振兴全域推进,让农村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以铁路运行安全为根本,通川区因地制宜开展辖区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切实修复保护生态环境。包惠在考察相关点位后指出,要统一规划、分区实施,充分发挥各区县的主动性、创造力,优化规划、统筹推进,连线成片、整体提升,打造开发式改造提升环境典范,展现达州城市品位及形象。

包惠还现场调研了舒适庄园、四川大学(达州)川菜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等项目推进情况。包惠强调,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通川区重任在肩。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优中心、服务全局,进一步扩大城市规模、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能级,在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