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康莲英讲话

更新:2020-05-21 09:30:4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韩淑予    编辑:庞岚月

5月20日,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副主任洪继诚通报了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强化城乡基层治理 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主题积极协商建言。

康莲英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吹响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号角。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政治、改革、发展、民生维度上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把握工作重点,担负政协使命,为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增助力、聚合力。

康莲英要求,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打造小微协商平台,协力基层治理提效能、聚合力、解难题;要发挥主体作用,深入调研建言,视察监督助力,务实谋划献计,在推进达州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进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何洪波、廖清江、王洪波,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