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社会 >> 

按下老街“美颜键”,张杰调研督导城区街巷打造整治工作

更新:2020-05-20 18:00:21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5月16日,通川区委书记张杰前往通川区西城街道调研督导城区街巷打造整治工作。


张杰一行走进李家巷,通过听汇报、查点位、看实情,详细了解了西城老旧小区整治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位于通川区西城街道大北街社区的李家巷是中心城区的一条老街巷,这里汇集了众多家电、家居旧货商户。基础设施落后、配套设施不完善,严重影响到老街的形象。

为了延续老街巷的历史文化,让它焕发青春,2019年,大北街社区加大对老街的改造和治理。一番精心打造后,曾经的老街巷变得韵味十足。沿街统一靓丽的店招下,质朴厚重的灰色墙面透露出老街巷的久远,点缀其间的花台更为地处闹市的老街巷增添了一份祥和宁静。


张杰一行仔细察看了地面排水、道路绿化、路灯照明、停车位和交通标线施划等情况。他指出,城区街巷整治和环境改善提升,一头连着民心民生、一头连着“四城同创”,既是建设“品质通川”的要求,也是民生改善的需求,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和街道办委必须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深厚的为民情怀,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建立辖区街巷管护长效机制,持续加大街巷整治力度,强化对主要街道沿线管理;要对照“四城同创”标准,按照方便群众出行的要求,坚持人性化、精细化标准,科学处理边缘接口、拐角处等细节,提升道路品质,做细每一项民生工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城市的温度;要引导群众参与到建设美丽家园的行动中,勠力同心,把我们的城市建成“有颜值、有活力、有温度、有秩序、有底蕴”的核心主城。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吴炼,副区长何恩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