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万达开梁城市间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达召开

更新:2020-05-20 11:15:4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雷坤洋    编辑:庞岚月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夯实达州、万州、开州、梁平一体化发展工作,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川渝毗邻地区城市间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工作有关要求,5月18日,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座谈会,邀请重庆住房公积金中心万州、开州、梁平分中心有关领导来达,共商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大计。

会上,达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达州市的基本情况,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达州市确定的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目标。同时希望各方相互学习借鉴在住房公积金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实现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互认互贷,联动治理违规提取,探索开展资金融通使用等工作,助推一体化发展。

随后,达州、万州、开州、梁平各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有关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对万达开梁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的思考。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达州、万州、开州、梁平四地在住房公积金管理,推进四地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联动治理违规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协同开展涉及住房公积金领域的司法扣划工作、探索开展两地资金融通使用、研究跨区域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差异性和协同性,以及执法司法联动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座谈会,大家深刻认识到,万达开梁毗邻地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工作不仅是住房公积金行业的发展战略,也是积极落实万达开梁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组成内容。参会各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加强定期沟通交流,构筑互联互通平台,创优住房公积金服务环境,促进万达开梁区域经济社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