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水泥罐车南城连撞数车冲进门市 致1死多伤 消防医护公安迅速救援

更新:2020-05-18 09:58:0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王爱民 向也    编辑:庞岚月

昨晚8时30分许,南城137地质队附近十字路口,一辆数十吨重的水泥罐车在斑马线附近连撞数车后,冲上人行道并一头栽进路边门市……现场一片狼藉,多人受伤。

记者闻迅赶到现场时,达川区公安分局民警正在维持秩序,疏散围观群众。消防队员正在给肇事罐车冲水降温,并用破拆设备抢救被困人员,医护人员也在争分夺秒抢救伤者。为了方便开展救援工作,有关部门临时封闭了绥定大道二段交通。附近道路交通也受到影响,通行十分缓慢。罐车的头部冲进了临街一间电信门市,巨大的冲击力将人行道上的路牌和广告牌撞得七零八落。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他正驾车从华夏康年向达川区教科局方向行驶,正在斑马线前等红绿灯,行人正在过马路。一辆罐车突然从对面快速驶来,先撞烂一辆三轮车,再撞飞一辆摩托车后,又撞上正常通行的小轿车和路虎,随即冲上旁边的人行道并闯进门市后才停下,现场尖叫声不断,围观群众称:“估计有七八人受伤。”现场目击者立即报警并向消防和120求助。

电信门市老板王先生电话告诉记者,事发前10多秒,他正在店里准备关门,妻子娃儿在外面人行道上等他,突然听到连续巨响,“我就知道出事了,因为这条路大货车不止一次出事了,所以条件反射地冲出门市,抱起娃儿拉起老婆就跑。”没跑出几步,巨大的罐车像脱缰的野马冲进了门市。车头立即瘪了下去,门市的柱子也被撞得水泥渣乱溅。“晚几秒钟就惨了,实在是万幸。”正在医院接受检查的王先生心有余悸地说,他的妻儿只是受了惊吓,没有大碍。

另一名女司机陈女士也吓得不轻,她刚刚开车经过这段斑马线,后视镜里就看到罐车冲过去,离她车身尾部仅几米远,巨大的撞击声吓得她脚打抖,连忙将车停在路边拿出电话,用颤抖且带着哭腔的声音给老公报平安。“我吓得已经不能开车了,脚一直抖,太可怕了!”

截至记者昨晚11时发稿时,本次事故已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肇事司机何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