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胸怀大局 接续奋斗 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吴晓勇到市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2020-05-15 15:58:5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5月13日,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到万源市委宣传部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万源市委常委唐启文一同调研。

调研中,吴晓勇前往宣传部各股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全体宣传干部致以诚挚慰问。

在座谈会上,吴晓勇指出,近年来,万源市委宣传部和万源全市宣传干部在万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中省市各级媒体发出了响亮的万源声音,成功塑造了获得中宣部表彰的“新时代巴山挎包宣讲队”等宣传品牌,在政治思想引领、新闻舆论传播、核心价值凝聚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为万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舆论环境、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

吴晓勇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万源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宣传部工作、关心宣传领域干部的健康成长,主动出题目、压担子、交任务,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当前,万源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希望全体宣传干部职工接续奋斗、再接再厉,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在队伍建设、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动万源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定位”、建设幸福美丽万源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唐启文表示,在万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宣传干部将坚定政治规矩,把准舆论导向,锻造高能团队,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忠于职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基础工作做得好、创新工作推得出、关键工作靠得住,切实展示万源好形象,发出万源好声音,维护万源好环境,为万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理论武装、智力支持和精神支撑。

会上,吴晓勇还宣读了达州市委关于唐启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马发海 李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