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营达高速铁山互通、达开快速通道…包惠实地调研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胥健 康莲英一同调研

更新:2020-05-15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5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包惠前往部分重大项目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等不起、不能等”的担当意识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为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一同调研。

包惠等领导现场调研

营达高速铁山互通连接线已启动路基、桥梁桩等控制性工程建设,市财政局、高新区正积极筹集资金,保障项目实施。包惠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施工进度后指出,要明确责任、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达开快速通道控制性工程雷音铺隧道施工设备已完成检修,即将施工。包惠指出,达开快速是推动万达开区域发展的重要“血管”,要加强统筹谋划,多措并举破解融资难题,上足人力设备,早日打通这条致富通道、发展通道、战略通道。

备受市民关注的通川区殡仪馆迁建及配套道路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施工建设。包惠要求,要强化协调调度,优化施工组织,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把这一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干成干好,服务于民、取信于民。达川区临江公园项目建设秩序井然。包惠指出,要抢抓有利时节,加快施工进度,让州河两岸亮起来、美起来。

包惠强调,达州发展不能等,也等不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及时主动发现问题,沉下心来研究问题,千方百计解决难题,真正把定了的事情干好、干到底、干出成效。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要求,紧盯年初既定目标,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稳增长、稳投资、稳就业、惠民生等方面的作用,在统筹谋划、破解难题、主动服务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改善城市环境、增进民生福祉,为达州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积蓄势能、提供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副市长陈文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等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