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2020年第一期《阳光问廉》热辣开播

更新:2020-05-13 11:00:5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马发海 周丽 记者 罗未    编辑:庞岚月

5月11日,万源市2020年度第一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热辣开播。

本期节目以“解决群众身边事 提升服务满意度”为主题,通过《整治敷衍 群众心酸》《如此“便民桥”》《福龙路上的车该挪挪了》3个暗访短片,分别曝光了万源市白沙镇部分工作人员工作流于形式、监管不力,致使辖区一垃圾池清运不及时,散发恶臭影响附近群众正常生活;竹峪镇包台村新修的“便民桥”去年被洪水冲毁后,万源市相关部门不积极主动作为,导致“便民桥”至今没有修复,给当地村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同时存在安全隐患;太平镇东城社区某小区消防通道长时间被车辆占用,相关负责单位张贴禁停公告后却未严格执行,导致小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十分严重。针对这些问题,主持人现场问廉,找原因、查症结,为群众“讨个说法”。

近两个小时的问廉,现场“辣味”十足。“下一步,我们将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及时妥善解决短片中反映的问题……”面对主持人的犀利提问,被问廉对象勇担责任,并许下整改承诺。现场50名来自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组成的“问廉代表团”对被问廉对象的表态表示满意。专家点评团也从法律、政策等角度,对短片中暴露出的问题作出分析,让现场干部受到了警示教育。

节目中还播放了短片《问渠那得清如许》。该短片记录了万源市水务局以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为切入点,兴建一批集中供水工程、升级改造城乡供水管网、强力推进城乡居民用水质量巩固提升的先进典型事迹,与曝光的负面案例形成鲜明对比。

“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办好群众身边事,一点一滴暖民心,用干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度提升。”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在点评中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