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住达省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康莲英等向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交提案37件

更新:2020-05-12 10:09:0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李静    编辑:庞岚月

5月11日下午,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成都胜利闭幕。省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等参会的住达省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住达省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并讨论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省长尹力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讨论了计划、预算报告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会上,住达省政协委员集中时间和精力,通过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分组讨论、联组讨论等履职方式,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住达省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

据统计,18名住达省政协委员共在小组讨论会上发言34人次,提出意见建议92条,均被大会简报刊发;共向大会提交提案37件(联名提案11件、个人提案26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15条,涉及对外开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基层治理等多个方面。

住达省政协委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聚焦政协新使命,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在奋力推动达州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中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卢玲宁委员表示,回去后将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带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就提高政务服务能力、服务达州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深度谋划研究,为达州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安委员说,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回去后,将着眼发挥优势、补足短板,继续加强医疗卫生领域课题调研,做好医疗物资储备销售,做大健康产业,为达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