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相连道路预计月底铺油

荷载检测已进入收尾阶段 野茅溪大桥通车试运行指日可待

更新:2020-05-09 17:27:5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野茅溪大桥作为我市主城区沟通南北的重要桥梁工程,目前交通标识标线、人行道以及路灯等附属设施已完工,正在拆除桥墩附近施工架设的钢构架等,大桥荷载检测已进入收尾阶段,通车之日指日可待。

9日上午,记者从北外一侧引桥来到野茅溪大桥,看到两侧均停放有多辆满载重卡,一位驾驶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配合进行大桥的荷载检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走在桥上,记者看到南、北引桥两侧的防噪隔音墙已安装到位,桥上交通标志标线已设置完成,两侧人行道均有蓝白色相间的低矮护栏和主车道隔离,造型别致的路灯将大桥点缀得更美。

走到大桥中段,记者看到一辆大型吊车正在忙着将处于州河里的钢构件吊上来,再由工人进行焊割运走。工人们说,这些钢构件是施工时架设的,如今大桥完工,就要全部拆掉,这也是野茅溪大桥施工最后的收尾工程之一。

在南引桥,记者看到与其相连的三里坪人文生态区J线道仍被隔离板包围施工中,相关人员介绍,目前J线道路正在铺设水稳层,预计月底就能铺油,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野茅溪大桥是达州市重点工程和缓堵保畅重点工程,是达州市主城区沟通南北的重要桥梁工程,同时也是三里坪片区连接北外片区和进出快速通道的节点工程,该项目全长约875.37米,北起裕溪街交叉口跨越州河进入三里坪后与三里坪人文生态区J线道路形成直线相交,与规划中的K线道路形成“十”字相交,通车后将加强城市整体融合,对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起到重要作用。

记者 杨航 程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