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男子驾货车载18人被网友随手一拍上传抖音,结果警察蜀黍找来了!

更新:2020-05-08 17:55: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饶腾飞 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近日,开江一男子驾驶货车违规载人18名,被正在路上行驶的热心网友发现后,随手一拍上传到抖音短视频APP并@开江公安交警请求处置,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当即对其进行通知处罚,该驾驶人称“骗子不要来骗我”挂断了电话,直到警察蜀黍上门了……


5月4日20时许,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抖音短视频APP官方号收到一条@新消息“川SYN***号牌货车违规载人18名,请求处置。”随后,开江交警对该情况进行核实,经核查该情况属实。

“你好,这里是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请问你是川SYN***号牌货车车主吗?”“是的。”“请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骗子不要来骗我。”“嘟嘟嘟……”5月5日,开江交警任市中队电话通知川SYN***号牌货车驾驶员蒋某接受调查时被其以为是诈骗电话,连续多次拒绝前往交警队接受处理并挂断电话。

5月6日,任市二中队副中队长付波带值班人员到蒋某家中并对其进行传唤及处理。经过询问得知蒋某于5月4日驾驶姐夫的川SYN***号牌货车到开江县任市镇靖安乡竹溪村街道去接18名村民到他家帮他栽秧,当时由于没有车,存在侥幸心理就驾驶该货车前去。

目前,蒋某因驾驶货车违反规定载客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被依法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对其教育,蒋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驾驶货车再也不拉人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