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巴山大峡谷景区五一长假:员工优质服务 感动四方游客

更新:2020-05-07 15:00: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感谢你们,你们的优质服务让我们游客感到舒心快乐,以后我们还有带着家人、朋友来巴山大峡谷游玩……巴山大峡谷不仅景美让人流连忘返,优质的服务更让我们终身难忘!”五一期间,巴山大峡谷景区游客爆满,一些困难游客及时得到景区工作人员的帮助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别怕,我们抬你出去

5月2号,一名孕妇游客在桃溪谷景点观光时,因体力不支,不能继续向前游览参观。景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看到孕妇游客焦虑不安的样子,安慰道:“别怕,我们抬你出去!”他立即联系就近的茶仙坝和两河口工作人员用单架将该孕妇抬出景区,并第一时间通知景区医务人员对该“特殊”游客进行治疗与安抚。

家属看到累得汗流浃背的工作人员,一路表示感谢不断,景区工作人员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游客来到巴山大峡谷,支持我们家乡的景区事业,我们一定要把服务做到位,尤其是游客们的安全最为重要!”

耽误下班没什么,只要你们安全就行

5月2日,景区保安张兵给同值班同事向毅打电话,发现两河口有老人受伤。电话刚落,张兵、向毅、刘坚强、何达春等人就带上担架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后,大家一起用担架护送受伤老人及家属送到两河口。老人受伤现场与两河口的距离近2公里远,且只能步行。徒步走出两河口后,景区立即派遣专车将游客安全送出景点。

 事后,老人家属一直握着景区工作人员的手:“感谢你们,耽误你们下班了。” 景区工作人员:“老人家,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景区很大,路程较远,您出门旅行,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家里人也要注意看好自家的老人和孩子。耽误下班没什么,只要你们安全就行。”

别急,我们马上就来

5月3号,在大红岩栈道上,一游客不小心摔了一跤,家属联系景区后,景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带上云南白药,并组织两河口工作人员前往迎救,护送该游客前往最近救治点,让游客及时进行包扎。

作为一名普通的保安人员,在海拔2000多米的工作地点工作,不仅没表现出对工作的厌烦,反而还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给巴山大峡谷又添加了景色乡情。

莫慌,我们一定帮你找到

5月3日下午,一位女性游客焦急的打来电话,表示在罗盘顶游玩时不小心将自己的挎包丢失在景区的大巴车上,包里有50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等重要物品,希望景区给予帮助。

得知情况后,景区驾管部主管汤文立即多方打听和联系,一番周折,终于在一辆回程的大巴车上为失主找回失物,并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将物品完璧归赵。

温馨服务到心口,感激话儿说不尽。巴山大峡谷景区以其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交口称赞。                     

(张 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