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工业挑大梁 聚力促发展!通川区新增开工15个工业项目

更新:2020-05-07 11:17:3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兰江 记者 胡健    编辑:庞岚月

昨日,记者获悉,通川区按照“一项目一对策”制定帮扶方案,确保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目前已有4个项目竣工投产,21个在建工业项目正在顺利推进,其中新增开工项目15个。

据了解,一季度,通川区累计投入工业项目征拆资金1.8亿元,完成西南冷链物流、天宇挂车等15个项目征拆工作。自3月以来,通川区支持商砼、砂石、门窗等建材企业优先复工达产,帮助宇君建材、宇阁门窗等在建项目解决了用料难题。同时,通川区引入社会资本筹建900米蒸汽管网,保障鸿丙节能、卓强塑料、沥青再利用等项目用气问题。加快建设迎宾大道、宏友路等7条园区道路,不断拉通园区主骨架。

通川区还积极支持企业争取项目资金和银行贷款,通过“政银企”座谈会、“金融服务上门”等活动,通川区帮助鸿丙节能、搏力金属等17个在建项目争取贷款5500余万元,协调源美冷链、亚飞钢化玻璃等大型企业向在建项目拆借资金1000余万元。

为优化政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通川区深化精简行审批流程,园区建成了一站式服务中心,推行代办服务。在项目注册、规划、用地、手续报批等环节,采取容缺预审、并联审批、模拟审批等措施,落实“最多跑一次”和“零跑路”等保姆式服务。今年以来,已累计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15次,解决项目建设问题75个。

下一步,通川区将进一步加大征拆保障力度,确保签约项目如期进场,按期建成投产。并按时兑现各类惠企政策,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流程,提高产业用地比例,加快提升园区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项目建设环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