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市委党校停车场休闲广场跷跷板已被小朋友“坐”断3次?

更新:2020-05-07 11:04:5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肖礼山    编辑:庞岚月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称,达城市委党校地下停车场上面的休闲广场上,有一截铁桩凸出地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然而,记者调查发现,这截铁桩原是一个跷跷板的残骸。目前,该休闲广场尚未通过验收,但里面的健身设施却频遭人为损坏。

休闲广场有个“绊马桩”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已有不少市民来到该休闲广场玩耍,有4个小孩在儿童游乐设施处玩得正酣。在距离儿童游乐设施约3米处,有一截铁桩凸出地面,铁桩上有破损的痕迹,棱角十分明显。

“来休闲的大多是老人和小孩,这个铁桩有很大的安全隐患。”郑大爷告诉记者,他经常带小孙子到广场玩耍。这截铁桩很久前就存在了,但是一直没有人维修。他担心小孩嬉戏时被绊倒,如果头部撞到铁桩上,后果不堪设想。

“莫去跷跷板那里耍,危险哟。”一位老人正在向小孙女喊话。记者走近跷跷板发现,连接跷跷板的一根弹簧断裂了,导致跷跷板两端弹起的高度相差太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跷跷板活摇活甩的,小朋友被甩得很高,很危险。”“爱护公共设施人人有责……”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市民七嘴八舌地表达各自看法,大家都希望管理方能予以重视,早日排除安全隐患。

市民呼吁爱护公共设施

当天下午1时许,记者再次经过该休闲广场时发现,损坏的跷跷板和凸出地面的铁桩已被移除,地面上留下了两个长方形的浅坑。

“经常发现大人坐在跷跷板两头,我们也只能劝说……”停车场工作人员刘大爷告诉记者,休闲广场还未经相关部门验收,跷跷板就已被人为损坏3次了。市民们看到的铁桩,之前也是一个跷跷板,是因为超重被压断了。

“我都劝说好多次了,但是没什么作用。”刘大爷说,他希望广大市民自觉爱护公共设施。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