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大竹县召开2020年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

更新:2020-05-06 11:25:4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429日上午,大竹县2020年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各级劳模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了各自奋斗历程,共同庆祝即将来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超主持会议。

会上,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何洪波肯定了各级劳模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卓越的贡献。他提出,第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人生理想和个人发展融入推动家乡建设的事业之中,始终以主人翁姿态为建成繁荣时尚美丽和谐大竹作贡献;第二要崇尚劳动、爱岗敬业,弘扬宝贵的劳模精神。真正做到“选树一个劳模,树立一面旗帜”;第三要锤炼本领,创新创造,凝聚强大的发展合力。发挥先锋作用,凝聚起推动大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第四要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涵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为大竹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何洪波强调大竹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工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并希望劳模代表们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全县广大干群立足岗位、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同步全面小康、冲刺“双副双20”蓝图、加快建设川东渝北区域次级中心城市和繁荣时尚美丽和谐大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大竹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吴燕宣读了拟表彰2020年各级劳动模范名单,通报了2019年全县工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来自大竹全县各条战线的劳模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劳模作用畅谈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县人大代表劳模、省级劳模、拟表彰的全国劳模朱鹏程提出要加强创新、创业弘扬劳模精神;机关职工代表、省级劳模蒋兰青提出要珍惜荣誉、勤勉敬业发挥劳模作用;第一产业代表、拟表彰的市级劳模邱明英提出要服务乡亲、奉献家乡发扬劳模精神。其他代表也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真正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接下来,要立足岗位,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大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简单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