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今夕相遇 “云达州”APP上线, “有我,就够了”

还有数万元大奖等着你哦!

更新:2020-04-30 10:32:5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汤艳燕    编辑:庞岚月

20年,于谁而言,都是故事满满,《达州晚报》也不例外。自2001年创刊以来,无论是反应快速、生动翔实的现场新闻,还是乡愁悱恻的精美散文,都曾惊艳了达州人的时光。

青春不老,新闻勤更!今天,《达州晚报》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达州晚报客户端——“云达州”APP上线啦。热点、民生、视觉、财经、时尚等版块信息丰富,应有尽有,可盐可甜,绝对满足你的各项资讯需求,并24小时陪伴在你的身边。所以,亲们,“未来,有我就够了!”

那么,“云达州”APP究竟是哪里好?你一见就会明了!在推荐、热点、民生、视觉、教育版块,你能第一时间掌握达州发生的重大突发新闻,市委市政府及职能部门的重要决策部署;悦读——量身为你打造一方净土,静听“巴山夜雨”,坐数天上流星;而房产、财经、医药、时尚四大版块,还将给你的生活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你可以在上面找到吃喝玩乐、医疗教育、金融保险、房产理财等方面的前沿信息,非常便利。此外,还有众多便民利民功能正在策马奔腾而来,敬请期待!

达州人都知道,《达州晚报》除了新闻精彩,还有一个备受大家喜欢的优点——大气,经常举办活动送福利给读者。同样,“云达州”APP也出手阔绰,自上线之日起30天内,都将进行抽奖活动。价值数万元的礼品包括通用家电消费抵扣券、世纪隆超市购物卡或购物券,以及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提供的数据线或靓号或手机购机抵扣券等。

抽奖规则很简单:每个用户(必须是下载“云达州”APP且用手机号注册的用户)每日有2次抽奖机会,中奖后系统自动获取已注册的手机号。个人可在中奖记录查看自己所中奖品,5月8日后凭手机号在上班时间到达州日报社总编室(通川区通川中路225号——达州日报社报业大厦504室)或九千集(罗浮广场、升华广场、中心广场、文华街)门店领取或兑换相关奖品。总编室咨询电话:0818-2360932,九千集咨询电话:赵先生13700922292。

与达州晚报客户端“云达州”APP的邂逅方式:安卓系统可在应用市场搜索“云达州”,苹果系统可在APP Store里搜索“云达州”。此外,你还可以扫描版面左下方的二维码下载。亲们,便利与资讯,尽在“云达州”APP。她,值得你拥有!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