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GS8S硬核上市 夯实广汽传祺中高端市场领航地位

更新:2020-04-27 11:54:10       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4 月 26 日,广汽传祺“硬核运动大五座 SUV”传祺 GS8S 以 “1+4”云直播的形式震撼上市。此次上市的传祺 GS8S 共有 4 款配置 车型,价格区间为 15.58 万元-19.28 万元。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又一 款力作,传祺 GS8S 传承了 GS8 的硬核实力,凭借硬朗运动外观、硬 核智能驾控、豪华运动座舱以及豪华智慧科技四大核心卖点,不仅在 大五座 SUV 市场树立新标杆,还充分彰显出中国汽车制造的硬核技术 实力。

此外,广汽传祺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丰厚的传祺 GS8S 上市硬核 礼包,凡在今年 6 月 30 日前购车的客户,即可享受 0 首付购车,再赠 送 3 年交强险和 3 年百万驾意险的硬核金融礼;最高享 8000 元置换补 贴的硬核置换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的硬核流量礼;免费升级 CN95 高效空调滤芯的硬核升级礼。除此之外,在 4 月 26 日 24 点前,下订 的前 1000 名客户还可以享受 8888 元“硬核特装版”荣耀升级特权! 相信传祺 GS8S 凭借自身硬核实力,再加上丰厚购车礼遇,必将成为 广汽传祺进一步拓展中高端市场份额的又一利器。 传祺 GS8S 运用“1+4”直播硬核登场,云端感受科技魅力 传祺 GS8S 作为“硬核运动大五座 SUV”,它的登场方式也必将 不一般。此次,广汽传祺为传祺 GS8S 特地打造了“1+4”云直播的发 布盛会,彻底打破了空间和时间的界限,并且联动广州、北京、成都、 深圳、杭州五大城市,运用科技手段将 1 大主会场与 4 大分会场进行 Press Information 无缝链接,为广大网友上演精彩纷呈的科技盛宴,让用户在时尚科技 与汽车文化融合中,感受传祺 GS8S 的硬核魅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领导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尝试了一下 “直播带货”,权威发声印证传祺 GS8S 的硬核实力。“新车定位 为‘硬核运动大五座 SUV’,它是广汽传祺新技术赋能、刷新大五座 SUV 价值体验的产品,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化、品质化 需求。”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介绍道。此外,广汽乘用车副总经 理闫建明揭晓了传祺 GS8S 的价格并且送上了购车福利,他表示: “传祺 GS8S 作为一款硬核运动大五座 SUV,无论是外在颜值,还是 内在实力,都实现了“运动加乘”的全方位进化,展示着广汽传祺向 高端突破的决心和实力。”

传祺 GS8S 可谓是为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群量身打造,外观硬朗 运动、动力澎湃强劲、操控平顺灵活,还拥有丰富的健康智能科技配 置,将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造型设计大师——广汽研究 院副院长张帆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了打造传祺 GS8S 的初衷:“传祺 GS8S 通过‘外刚内柔’,在最新技术的加持下,用最强气场、最全防 护,担起冲锋在前的使命,让大家能安心生活!”而在杭州和成都分 会场的车评人们,在品鉴过传祺 GS8S 后,也都纷纷对其硬朗外观、 豪华内饰、智能配置以及健康防护系统连连称赞。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从造型设计、健康汽车、智能网联三方面对 传祺 GS8S 进行讲解)

为了让用户更加深入的了解传祺 GS8S 的运动硬核内涵,动力总 成大师——广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坚揭秘了其澎湃动力背后的黑科 技,并表示:“我相信传祺 GS8S 强大的动力‘芯’,必将带给您开 车更随心、用车更放心、养车更省心的全新体验。”而在深圳分会场 的车评人在试驾传祺 GS8S 后评价道:“这台车提速时候的推背感真 的有惊艳到我。”

硬核的运动基因除澎湃动力外,也离不开平顺灵活的操控性能。 而说到传祺 GS8S 的操控性能时,底盘调校大师——广汽研究院首席 技术官 Marco Gilardi 自豪的表示:“传祺 GS8S 可靠的底盘设计仍然 是目前将运动风格和舒适性驾乘平衡得最好的一款设计,而这是所有 车型升级都必须做到的。”对此,在北京分会场体验过传祺 GS8S 的 KOL 也连连称是,评价说:“传祺 GS8S 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底盘结构’使驾驶过程更加稳定。

“1+4”云直播上市,在带给用户更加时尚、科技的品牌体验的 同时,也更直观展现了传祺 GS8S 的核心优势,让广大网友深入感知 其特有的硬核魅力。

硬核兄弟组合出击,传祺 GS8 家族引领中国品牌高端突破 随着传祺 GS8S 的正式上市,传祺 GS8 家族产品序列也正式诞生, 传祺 GS8S 与 GS8 组成硬核兄弟,以“SUV 双擎”出击大五座、大七 座 SUV 市场,满足消费者对越野和都市运动的多样化需求,持续引领 中国品牌高端突破。

众所周知,传祺 GS8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首款旗舰级豪华大 7 座 SUV 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其凭借出色的整体品 质、优良的舒适性能,在 2017 年累计销量超 10 万辆,不仅突破“20 万元价格天花板”,还极大的增强了中国品牌在高端 SUV 市场的话语 权,成为第一款真正具备抗击合资品牌实力的 SUV 产品。

在强者的基础上,广汽传祺将传祺 GS8 全面升级,于 2019 年 10 月推出“旗舰级硬核豪华 SUV”2020 款传祺 GS8,采用全球最先进的 设计理念与技术,集凌云霸气外观、大格局豪华空间、全域硬核驾控、 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方位安全防护于一体,以实力演绎硬核 王者风范。而此次上市的 GS8S 是传祺 GS8 家族的第二款 SUV 产品, 在传承了传祺 GS8 硬核豪华元素的同时,个性运动升级进化,为年轻 用户提供充满活力的用车体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