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重磅!4月25—6月10日 万州春季网上房交会火热启幕!契税全额补 海量高颜值楼盘等你选

更新:2020-04-24 16:47:3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李杏


image.png


山河无恙,春暖平湖;

置业万州,拥抱春天。

4月25日,万州春季网上房交会正式启幕,至6月10日结束,历时47天,对万州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住宅交易进行集中优惠。具体办法是,凡购买参展企业商品住宅、非住宅(含商辅、写字楼、停车用房)网签成功的(仅限首次网签购房),实行契税全额补贴;购买二手住宅,委托中介经纪机构网签成功并执行委托交易资金监管的,实行契税全额补贴。

据了解,此次网上房交会由万州区房地产业协会、万州房地产经纪协会主办,三峡都市报社、万州广播电视台、万州好房网协办。微万州、平湖万州、今日头条、腾讯朋友圈、达州、开州、云阳、奉节等10多个网络新媒体全程支持。


城市功能全面提升  宜居宜业价值凸显

万州积极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探索万达开一体化发展模式,加快建设三峡库区经济中心,区域中心城市功能逐渐完善,集聚辐射能力不断增强。

万州具有独特的山水资源禀赋,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开展“碧水、蓝天、绿地、田园、守静”五大环保行动,展现出“山水之城,美丽万州”的生态画卷。近年来,万州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城市品位大幅提质,基础设施、城市配套、城市商圈、智慧小区不断升级,一主两副、一江四片、九大组团的大城市格局成形。

万州具有独特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十三五”期间,“两横两纵”铁路骨架网、“一环八射”高速公路网和“一空一港”建设加速推进,已成为长江上游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

城市功能和区域价值全面提升,为更多人承载居家创业梦想,万州成为一座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生态环境优美、交通安全便捷、生活舒适方便、创业前景美好的宜居宜业之城。


24小时不打烊  足不出户选新房

手机一扫,码上有好房;手指一点,二手房任选。

此次网上房交会以万州好房网为主要载体,借助微信、抖音、朋友圈、客户端、移动公交等多种传播形式,全景展示各楼盘区位及配套、效果图及实景照片、预售资质和房源数量、销售价格和市场走势、各种优惠信息等,购房者可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新房源和二手房源动态,24小时不打烊,足不出户选新房。

网上房交会还创新了“网上搜房”方式,只要你输入区域、户型面积、价格区间、产品形态、开发企业等关键词,可快速搜索你需要的房源。还将开展在线“限时抢购”、“特价房抢购”等活动。同时,许多开发企业还将开通线下“购房直通车”,为市民提供人性化服务,实现线上选房、线下体验。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举办网上房交会,是通过集中优惠措施,提振消费信心,稳定市场预期,活跃商品房消费,同时,发挥“互联网+”的优势,让网上房交会成为房地产消费新趋势、新时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