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野茅溪大桥下滨河游园路封啦!市民常走“冤枉路” 建议设置提示牌

更新:2020-04-23 11:07:2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这里怎么封了?”市民张女士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她散步发现,正在施工的野茅溪大桥下滨河游园路禁止通行,附近也没有相应的提示牌,一些不知情的市民走了“冤枉路”。

市民无奈原路返回

“从二马路下来,本来想去滨河游园转转,走到野茅溪大桥底下才发现过不去。为什么没在工地周边设置提示牌?”接到张女士反映后,4月20日上午,记者在达城滨河游园发现,不少市民喜欢从二马路、滩头街、滨河东路进入滨河游园,朝野茅溪大桥方向散步。记者往野茅溪方向步行约400米看到,不少折返而归的市民,再前行约200米,路被蓝色围挡拦住,市民无法再继续前行了。

“可能是因为大桥正在施工,所以暂时不允许从桥下通过。”家住丽江明珠小区的郭大爷说,他每天都会到河边散步。由于前方封路了,他就将这段道路当成“小操场”,来回绕圈锻炼身体。

建议设置提示牌

“如果是第一次走这里的人,不知道前方封路,就只能原路返回。”郭大爷告诉记者,他对野茅溪附近路况非常熟悉,所以每次看到有人经过,都会好心提醒一句“前面过不去”。对此,郭大爷建议,相关部门应在施工现场附近设置醒目的提示牌,免得大家走“冤枉路”。

记者在现场观察的半个小时里,有约20位市民因封路折返,都表示“不知道这里封路了。”

记者将该情况向通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反映后,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