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社论】把思路变成举措 把愿景化为现实

更新:2020-04-22 09:53:4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谷雨已至,万物蓬勃生长。昨天下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期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积极建言献策,传递出达州脚踏实地谋求发展的时代最强音。这次大会求真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创新实干,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用奋斗的智慧和汗水,把思路变成举措,把愿景化为现实。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代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在推动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要切实为人民传好声、用好权、谋好利,共同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幸福达州。要自觉把思想凝聚到促发展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来,以实干行动践行庄严承诺,用实干成果造福人民群众,共同推动目标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2020年的春天渐行渐远,达州的疫情防控之战刚刚闯过了激流险滩,城市正一天天伸展筋骨。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达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追赶跨越的关键之年。达州将按照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把握重大机遇,扩大有效投资,壮大实体经济,发展现代产业,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生动实践只有靠苦干实干才能壮美动人。当前,达州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全市上下必须振作起来,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在迎接挑战中把握机遇,在攻坚克难中一往无前,在解决矛盾中凤凰涅槃,以昂扬的士气不断开创崭新局面,以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成绩迎接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