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社论】坚定地朝着既定目标前行

更新:2020-04-17 10:15:0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今天,达州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共同推动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向大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已经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达州建市20周年,更是达州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多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始终与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为我市改革发展大局画出了最大同心圆,汇聚了强大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为党委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达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弯道超车、超常突破的开局之年。1月3日召开的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目标任务,鲜明提出到2025年经济总量要冲刺4000亿元,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到2035年城市规模要达到“双300”,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

实现这一目标,全市上下必须发挥优势、坚定信心、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就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而言,我市有良好的经济基础,有良好的产业后劲,有良好的开放环境。全市上下务必解放思想、敢想敢干,以开放的意识大胆闯,以创新的精神大胆干,以超常举措推动工作大进步、发展大跨越;务必攻坚克难、善干快干,勇于应对挑战,敢于挺身而出,一年干成几件大事、几年重塑一个格局,坚定地朝着既定目标行进。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委科学绘就了达州跨越发展的锦绣蓝图,在奋斗前行的征程中,每一份力量都极其宝贵,每一点贡献都十分重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在推动全市冲刺“4000亿”、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的更大“政协作为”。

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金钥匙”,也是人民政协发挥职能优势的第一要务。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持续增强发展意识,发挥独特优势,以献计出力的“实绩表”交出履职尽责的“成绩单”。我们坚信,在共同理想引领下,在共同目标激励下,在共同责任感召下,依靠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人民政协事业一定会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民主凝聚力量,团结成就伟业。全市各级党委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各级政府及部门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着力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政协工作新局面。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共同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