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一天内两名幼童南城走失,带幼童出门莫“打广子”

更新:2020-04-16 10:45:3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王春华 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近日,达川区金华派出所一天内接到两起小孩“失踪”的报警,庆幸的是民警及时帮助寻找,两名小孩都平安回到家人身边。警方特别劝告家长,带幼童出门千万莫“打广子”。

4岁女童哭喊“奶奶”

4月11日上午,李女士在南城南坝路报警称,一个女童在街头哭喊着找奶奶。

接到报警后,金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耐心询问得知,4岁女童叫婷婷。婷婷不知道家人的手机号码,只记得奶奶在附近一幢楼房里。为尽快帮助婷婷回到亲人身边,民警抱着她在南坝路“地毯式”寻找“奶奶”。因该区域老旧楼较多,民警爬楼累得汗流夹背,气喘吁吁。经过近2个小时苦苦寻找,民警终于在一幢居民楼找到了婷婷的奶奶。

民警了解到,奶奶带着婷婷从西外到南城后,奶奶忙着做事,便任由婷婷独自玩耍,没想到婷婷下楼迷路了。

3岁男童边走边哭

“民警同志,我3岁的孙子走丢了。”4月11日下午,谯大爷匆匆来到金华派出所求助称,当天下午,在超市结账的时候发现孙子“铭铭”不见了。接警后,民警驾驶警车带上谯大爷,在纺织厂、龙郡隧道、南坝路附近寻找。

“找了近1个小时,都没看到铭铭。”民警告诉记者,大家猜测铭铭可能走向了塔沱湿地公园,于是在赶往塔沱湿地公园的途中发现,铭铭在州河大桥上边走边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