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中国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创新开启长期照护保险服务新篇章

更新:2020-04-15 17:43:5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快速响应集团、总公司和当地政府工作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创新实践服务,发挥公司在健康、医疗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专业照护知识培训,开启长期照护保险服务新篇章。

一、率先开展“云”回访,远程服务关心到家

疫情期间,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创新照护指导方式,暂停对失能人员进行上门回访,采取线上视频、电话等方式,率先开展“云回访”工作,积极协助排查失能群体疫情状况,进行线上照护指导服务,累积回访超过3000户,确保失能家庭健康安全。疫情无情,太保有爱,让其感受到政府、太保的关爱。

二、持续开展“云”培训,居家定制春风送暖

为切实维护参保人员健康安全和权益保障,持续推进长期照护保险工作,联合专业培训机构开展长期照护保险线上居家培训工作,以“最简单、最便捷、最有效”为基准,建立了一套以手机为载体,借助第三方平台“腾讯课堂”进行学习、签到、互动的线上培训体系,并积极策划开发疫情定制课程视频包。针对重度2、3级失能人员定制针对性的培训课程,通过微信视频即时连线的方式进行照护培训和现场答疑,并邀请到成都市医疗保障局领导进行现场观摩及指导。截止3月底已累计培训1148人次。

三、联合开展“云”宣传,多方联动促成效

主动联合多个社区、护理服务机构主动开展线上宣传工作,共同开展长期照护保险政策的线上精准宣传,接受线上咨询,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长期照护保险政策的宣传质量,提高政策知晓率。通过服务机构的公众号,联合对咨询的群众进行政策解答,获得了良好反馈。截止目前线上咨询人次累计322人,阅读量806人次。

下一步,中国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致力于打造成都长期照护保险服务制度的样板,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全力做好政府的民生工程,为成都市民提供更充足的保险保障与更优质的民生服务,赢得广大参保群众和成都市医疗保障系统的好评,为进一步拓宽政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奠定基础。(太平洋保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