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时政 >> 

通川区:全力推动工业企业满工满产

更新:2020-04-14 11:24:0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曹芮铭 胡杨    编辑:庞岚月

4月13日,记者从通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截至4月10日,通川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87家,复工率为94.56%,实现了规上企业应复尽复。近日,记者前往通川区复兴镇、磐石镇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

在位于复兴镇的四川省巴蜀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内,工作人员正忙着为生产好的矿泉水贴标签、装箱。据该公司总经理岑泉介绍,目前企业恢复产能60%,人员复工率66%。公司正加紧招聘工人,预计5月1日前可全面恢复产能,确保从复工复产转到满工满产。

在复兴镇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工人们分工协作,加紧生产。据了解,该企业于3月23日全面复工,目前产能已达100%,所产钢材主要用作建筑材料,除供应本地外,还销往贵州、重庆等地。该公司办公室主任肖林介绍,“前期疫情给公司带来了影响,政府为我们提供了租金减免、用电用水补贴等优惠政策,我们将进一步稳定产能,积极推进安全生产。”

四川巨仁泰电气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江东告诉记者,目前企业已进入正轨,运行正常,复工率100%,相关部门出台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通川区实施了企业“互联网+”转型、防疫体系建设等优惠补贴政策,并组建专业金融顾问团队,加大企业授信力度。

作为通川区首批复工企业,达州市鑫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于2月6日复工复产。该企业董事长姚红说:“为促进企业尽快复工,政府为我们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出具运输证明,并帮助解决了部分防疫物资,有效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营。”目前,该企业2条生产线均已恢复生产,每小时可屠宰生猪600头,有效保障全区猪肉供应。

腊肉汤圆、豇豆饼、香菇肉卷是位于磐石镇的清泉食品有限公司的特色产品。据该企业法人代表吴治强介绍,该企业计划借由“互联网+”,实现销售转型,拓宽销售渠道,化被动为主动,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


据了解,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达效,通川区从原材料进购、货物运输、全面生产、产品销售等方面着手,协调对接原料供应,发放企业员工通勤证以及车辆通行证,多举措落实生产保障,通过丰富销售模式、全力保障项目开工等方式打开销路,帮助企业修复产业链,助推通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