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浓烈臭味弥漫滨河游园廊桥段,热心市民找到破损排污口

社区表示联系市政部门尽快维修

更新:2020-04-13 10:16:5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肖礼山    编辑:庞岚月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从滨河游园上廊桥时,经常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臭味,原因是河边的排污口破损了。建议相关部门尽快维修,以免令人不适的臭味影响过往群众。

“每次路过这里,戴着口罩都闻到一股臭味……”市民张先生介绍,他从滨河游园上廊桥时,一股浓烈的臭味扑面而来,令人恶心。他分析认为是下水道污水泄露,而现场附近却并未发现下水道,也没看到污水流出。他沿着州河岸边一路寻找,发现一个砖砌的排污口已严重破损,“哗哗”流出的污水散发出浓烈臭味。

记者前往现场采访时,远远就闻到一股臭味。循着“哗哗”的流水声,记者在滨河游园护栏下找到了排污口。排污口的一部分延伸进土里,不知污水流到了何方。记者沿着河边向通川桥方向行走时,还发现另外2个排污口同样散发着臭味。

“随着气温上升,尤其到了七八月份,臭味更加浓烈。”在附近散步的王大爷说,滨河游园作为公共场所,臭味弥漫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他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这个砖砌的排污口很久以前就是这样的,一直没人来维修。”有市民建议给破损的排污口加个盖子,阻挡臭味散发。

这个排污口的污水是否直排州河?散发出的臭味该如何处理?记者前往会仙桥社区便民服务站采访时,工作人员周女士告诉记者,该排污口连接着污水处理管网,并没有直排进州河。针对排污口破损散发出臭味的情况,他们曾向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过,因主城区快速通道项目施工,暂时没处理。现在快速通道已经通车了,社区将再次联系市政工程管理处,转达市民盼尽快维修州河沿岸排污口的建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