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市政服务办事大厅搬迁在即 市民建议增加到马踏洞新区的公交线

更新:2020-04-08 10:16:0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以后到马踏洞办事,坐车方不方便哟?”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即将搬迁新址办公,不少市民关心交通是否便利,并通过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建议,市公交公司应当及时调整和增加到马踏洞新区的直达公交车。

“乘坐34路、301路公交车都能直达马踏洞新区附近,但是301路太绕,要坐1个多小时……”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乘坐公交车从老城区到马踏洞新区大多需要中途换乘。虽然乘坐34路和301路公交车省去换乘的烦恼,但是下车后还需步行近2公里才能到达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的新址。如果能多开通几条直达马踏洞新区的公交线路,市民去办事就能便利不少。

“从江湾城到马踏洞新区乘坐公交车需要换乘,而且下车后距离学校还很远……”市民黄女士说,她家住北外江湾城,孩子在达州天立学校读书,周末接送孩子或到学校办事时,经常因为交通问题而感到烦恼。如果赶时间就只能乘坐出租车,但将近30元的单程车费却让她感到有些“心疼”。除希望开通直达公交线路外,黄女士建议相关部门在马踏洞新区增设公交站,减少市民乘车前后的步行距离。

4月2日上午,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已确保了西外、南城进入马踏洞新区的两条线路。从北外乘坐34路公交车只能路过马踏洞新区,的确存在换乘的问题。

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结合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的实际情况,向行业管理部门反馈市民的建议,并考虑对前往马踏洞新区的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