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宣汉最高礼遇欢迎援鄂抗疫勇士回家!

更新:2020-04-07 17:16:0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4月3日晚,宣汉县隆重举行援鄂抗疫勇士罗俊、冉茂梅、何文锋、张敏回家欢迎仪式。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县政协主席徐代琼,县政协党组书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升国,县委副书记李文章出席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在奏唱国歌声拉开序幕。

宣汉县4名援鄂医疗队员与其他280名队员组成四川省第七、第八批援鄂医疗队赴武汉,接管了武汉协和肿瘤医院中心9楼、10楼刚改建的两个重症病区,收治了128个重症患者。在1个多月的“战役”中,诊治患者数量、治愈率、重症患者好转率都排名靠前,深得省、市领导一致好评和赞扬

援鄂抗疫勇士代表罗俊汇报了在鄂工作情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职责,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全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救治服务,时时刻刻等待党和国家的召唤。

唐廷教、冯永刚、徐代琼、张升国为援鄂抗疫勇士颁发荣誉证书。

唐廷教致欢迎词。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隆重的仪式,热烈欢迎宣汉援鄂勇士罗俊、冉茂梅、何文锋、张敏凯旋归来。借此机会,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父老乡亲,向凯旋归来的援鄂勇士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唐廷教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党中央牵挂,让总书记揪心,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取得了抗击新冠疫情重大胜利。在这场重大疫情的考验面前,宣汉以罗俊、冉茂梅、何文峰、张敏同志为代表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本着医者仁心的境界,冲锋在抗疫的第一线,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为宣汉抗击疫情的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罗俊、冉茂梅、何文峰、张敏在第一时间主动请战,充当起我们宣汉人民援助武汉的使者,光荣完成了在武汉的各项任务,今天他们凯旋归来,就像我们这幅标语写的一样:“白衣做战袍,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时,凯旋归家日”。

唐廷教强调,坚信宣汉有这么一支优良的医务工作者队伍,有这么一支有战斗力的基层干部队伍,没有困难可以把我们吓倒。也坚信在抗疫过程当中,培育起来的宣汉人民,这一种爱国热情、爱乡热情一定会转化为建设繁荣美丽新宣汉的强大动力,坚信宣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宣汉人民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

冯永刚主持欢迎仪式。

宣汉县领导杨轶、牟鲜菊 、李均林出席欢迎仪式。

(宣汉县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