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万州区人大来达调研文旅扶贫工作

胥健陪同

更新:2020-04-04 10:26:4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3月31日至4月1日,重庆市万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贺恩友率调研组来达调研文旅扶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莲花湖湿地公园、达州城市规划馆和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了解达州城市变迁、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并就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模式、接待游客量及经济效益进行了调研。

近年来,巴山大峡谷依托自然景观优势,大力打造集“观光、度假、体验、运动”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扶贫景区,成为达州及周边地区游客的旅游优选。据了解,从开园至2019年12月31日,景区共接待游客223.4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5.17亿元,直接带动9万多贫困人口增收脱贫,辐射带动周边46万人增收,为全县如期脱贫摘帽、同步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在城市规划建设和文旅扶贫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将借鉴我市在文旅扶贫工作上好的经验做法,结合万州区自身历史背景和区域特点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旅扶贫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陪同调研,万州区副区长蒋艺义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 罗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