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扎实有力抓好 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王树江来达督导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灭火工作

郭亨孝主持汇报会

更新:2020-04-04 10:10:4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4月2日至3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来达督促指导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灭火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灾害防治、防汛减灾等工作。他强调,要把坚决遏制森林草原和城乡火灾多发高发态势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坚决夺取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出席汇报会。

王树江一行先后前往大竹县竹阳街道大同社区消防站、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石河镇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地检查城乡消防、森林防火、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看望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深入达州高新区达运公路物流港有限公司、新达泵阀股份有限公司,通川区达州汽车客运西站等地检查物流运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交通运输安全等工作。

王树江表示,达州的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抓得及时、抓得扎实。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进一步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工作保障,以领导到位、防控到位、宣传到位、奖惩到位,推动火灾风险防范措施落地落实;坚持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防汛减灾等工作,坚决遏制安全风险多发势头。

郭亨孝主持汇报会并表示,达州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把中央、省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是通过抓好统筹安排部署,广泛宣传组织动员,切实加强源头管理,着力提升防火灭火能力,分片包干督办督查等措施,扎实抓好森林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二是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三是通过开展地质灾害汛前排查,抓好防汛减灾工程建设,加强自然灾害防治保障等举措,做好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减灾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副市长王蔚荩,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易晓东陪同督导。(本报记者 闫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