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巾帼显风采,文明我先行

----“达州市巾帼文明岗”中信银行达州分行营业部创建小记

更新:2020-04-03 15:30:4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2020年3月,坚守在与客户打交道最多,肩负疫情宣传和防范第一线的中信银行达州分行营业部收到了一份特别的“三八”妇女节节日“礼物”——被达州市妇联授予“达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这荣誉既是肯定,更是对该行的鞭策。

担负着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各类业务办理、会计核算、后台支持保障等工作的营业部7名女员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创品质服务,展巾帼风采”为指南,以“服务零距离、工作零差错、客户零投诉”为目标,以打造二级分行第一个巾帼文明岗为方向,践行了对客户诚信文明服务的庄严承诺,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青春风采。

党建引领,航向端正。在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中,该部坚持以党建活动为中心,通过党建文化墙、党建刊物丰富党建文化,设立“党员示范岗”,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推动了“巾帼文明岗”创建。

体验为主,暖心服务赢市场。为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有温度的银行,该部严格执行柜面业务七步曲制度,面对客户做到主动问候,“来有迎声,走有送声”,办理每一笔业务后主动提示客户进行评价,语言交流自然规范。同时从营业大厅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着手,突出每一个服务细节,力争打造完美的客户体验。每个岗位的员工用心服务,以自己的专业的业务技能,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打造了客户完美的用户体验。

强练内功,高效获客心。该部重视员工服务技能、操作技巧的培养,通过师徒制、以老带新、传授技艺和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做好传帮带,在“创岗”中得到锻炼成长。部分员工在内控管理、服务评选、技能比武中捷报频传,受到总、省分行及市外部监管机构表彰。同时,强化柜面七步曲服务流程,固化厅堂岗位人员定位及补位机制,使服务更精细化、人性化,提升到店客户体验感;设置客户自取糖果、为等候客户提供茶品、杂志刊物、金融信息查询等,强化客户二次关怀服务,给客户以宾至如归的感觉。

致力公益,奉献担责任。营业部员工以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踊跃参加关爱贫困学生及定点扶贫村慰问活动等各类公益宣传活动,在社会责任担当中争当巾帼楷模,践行中信责任。

抗疫期间,营业部员工在收到上级行关于疫情爱心捐款、捐物倡议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号召全行青年员工积极行动,在收入并不高的情况下,依然慷慨解囊,捐款抗疫,全行青年员工累计捐款3600元用以支持全国抗击新冠疫情,通过各种渠道累计为客户提供口罩196个、为达州市高级中学自强班提供口罩600个、为我行自助的3名贫困大学生提供口罩100个,消毒酒精20瓶、消毒液33瓶,并深入企业开展疫情慰问。营业部在疫情期间发挥的模范和带头作用,受到了当地疫情管控部门和客户的一致肯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扶贫帮扶工作中,营业部青年女员工主动用奉献回报社会,用青春铸就品质。2018年的冬季,肖丹随达州分行党建扶贫小组第一次走进对口帮扶村—大竹县观音镇青杠村。作为城里长大的90后,当她走进贫困户肖仁华家时,看到两位70多岁沧桑的老人和两个约5、6岁的小孩围在火堆取暖,吃着几乎没有米的红薯饭,眼前的景象顿时让她流出了辛酸的眼泪。通过交谈得知该老人的儿子因车祸离世,现独自抚养年幼的孙子。第二天,营业部女同事主动向行里申请帮扶肖仁华一家。一年多来,营业部女同事总会隔三差五来到肖仁华家中,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肖仁华一家也在营业部女同事们和达州分行党建扶贫小组的帮扶下,顺利脱贫摘帽。

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供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