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2020-04-03 11:21:2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陈军 记者 闫军    编辑:庞岚月

4月2日,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部署,总结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安排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推动内设机构改革全面落地落实,捕诉一体、认罪认罚从宽、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全面深化,整体工作保持稳中有进、蓄势待发的良好态势,实现了队伍稳、人心进、质效增的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持续转变监督理念、提升监督能力,立足“三个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紧扣“争创检察双一流、服务达州新定位”工作思路,围绕“固本强基年”年度定位,一手抓办案、一手抓管理,全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服务保障达州冲刺“4000亿”、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概括起来就是“五固五着力”:一是固政治担当之本,着力维护市域安全稳定;二是固助力发展之本,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三是固检察监督之本,着力筑牢公平正义防线;四是固精准管理之本,着力保障制度落地落实;五是固队伍建设之本,着力厚植事业发展根基。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检察人员绩效考核情况,为2019年度获得省检察院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