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廊桥下100米“龟裂路”让人难下脚

更新:2020-04-03 10:51:0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肖礼山    编辑:庞岚月

近日,有读者向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称,无论天晴还是下雨,达城滨河游园与廊桥交接处,近100米道路不仅坑洼严重,还常年被污水浸泡。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借全面打造滨河游园之机,使该路段焕然一新。

“这里有不少洗车店、停车场等,还有一些私家车停放在附近,看起来乱糟糟的……”市民黄女士介绍,日前,她从滨河游园步行到珠市街发现,廊桥下路面破损严重,路上的污水是从附近洗车店流出的,过往行人很不方便。她建议,相关部门尽快修复路面,并对附近洗车店乱排污水进行整治,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该路段长近100米,大小不一的坑洼形成龟裂纹,路两旁有多家洗车店、停车场。从洗车店流出的污水夹杂有尘土,车辆通行不时溅起泥浆。不少市民走这段路到珠市街,糟糕的路况让人难以下脚。

针对洗车店的污水流到路面上的问题,记者采访了一家洗车店。洗车的陈师傅说,洗车时大部分污水是从店内的下水管道排走的,但也有部分污水漫到路面上。以后洗车时会更加注意,尽量不给行人造成影响。

“现在滨河游园打造得这么好,但是这段路却破坏了整体美感……”在附近散步的陈大爷说,滨河游园打造结束,肯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他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这段路,让大家进出滨河游园心情舒畅。

达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冯姓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按照打造滨河游园的施工进度,尽快修复该路段,既方便附近居民通行,又维护滨河游园的整体美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