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湖北民航客运中断63天后再启航

更新:2020-03-30 09:13:18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63天等待后,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迎来复航时刻。

3月29日零时6分,搭载着64名乘客的福州航空FU6779航班从宜昌三峡机场起飞,并于1时30分抵达福州长乐机场,这是该机场首架复航的班机,也是湖北民用航空“重启”后的首趟航班;6时整,襄阳至深圳ZH9338航班搭载着151名乘客从湖北襄阳刘集机场起飞,7时28分,航班平稳降落在深圳宝安机场,这是襄阳机场恢复商业航班运营的首个客运正班航班。

据民航局相关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客运航班;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往返北京客运航班(包括经停航班)。

民航局正式宣布湖北即将复航后,湖北出发的机票搜索量出现大幅度增长,公务舱尤其俏销;复工热门航线如襄阳到深圳、襄阳到上海、十堰到上海等,未来几天经济舱均只有全价票,火爆程度堪比春运。去哪儿网副总裁兰翔表示,自宣布湖北复航以来,机票销售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情况,部分旅客出于安全考虑会优先考虑公务舱。

记者从多个机票平台搜索发现,4月8日起上海、成都、重庆、西安等城市直飞武汉的机票已经上线销售。

需要提醒的是,乘机旅客须佩戴口罩,经核验健康码、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出航站楼,非乘机人员不得进入航站楼,无健康码的旅客须出示健康证明,无法扫码且不能出具健康证明的不予放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