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5号)

更新:2020-03-28 10:03:1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为全面恢复我市低风险地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对前期已发布公告中部分内容予以终止、调整或解除,现通告如下:

一、终止指挥部1号通告第二条 “严禁各类群体性聚集活动。禁止举办婚丧嫁娶酒席、家庭聚餐聚会和其他各种人员聚集活动(含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第三条“取消农村赶场(赶集)活动。农村社区严禁走亲访友,相互串门,邻里之间确需相互帮助的,必须采取防护措施”;第四条“关闭聚集性公共场所。具有交叉感染风险的经营单位,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公共博物馆等各类公共文化体育场所全部闭馆。所有游戏游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影(剧)院、洗浴、茶楼、儿童游乐设施、健身房、室内游泳场(馆)和KTV等娱乐场所停止营业”的规定;第五条“严格街道社区管控。主城三区以街道和社区为主体,所有单独楼栋和小区实施严格管理,一律不准串门,外卖、快递等社会商业服务不得进入小区”;第六条“严禁召开大型集中会议。确因工作需要召开的会议,应采用视频或电话会议的形式。确需召开的小型会议,要尽力缩小参会范围、尽力压减参会人员,并且参会人员必须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必须实行实名签到,以便可以追踪”的规定。

二、修改指挥部3号通告第一条中“全体市民要坚决服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的要求”为“全体市民要坚决服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Ⅲ级响应的要求”。解除第六条中“劳动密集型和场所封闭企业暂不复工复产”及“非保障基本生产生活的其他服务企业暂不营业”的规定。

三、解除指挥部4号通告第五条中“新回乡人员不能走亲访友、自觉进行居家观察14天,严防疫情输入”的规定。

四、全文终止指挥部办公室第2号通告《关于暂停部分省市客运班线和调减城市公共交通运力的通告》及指挥部办公室第5号通告《关于达州市主城区部分公交线路临时停运的通告》。全市客运班线及城市公共交通全面恢复正常。

五、全文终止指挥部办公室第6号通告《关于面向社会招募医学志愿者的通告》。

六、指挥部办公室第8号通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期间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自3月29日起终止。全市接访工作自3月30日起全面恢复正常。


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2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