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痛心!家养狗突然发狂咬伤祖孙俩,瞬间鲜血直流......

更新:2020-03-26 17:31:1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黄波 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怎么能想到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狗,还会把自家人咬伤!”3月25日,达川区福善镇发生了一起疯狗连续伤人事件,好在真佛山派出所民警及时处置,没有造成更多群众受伤。

家养狗突然发疯 咬伤祖孙两人

3月25日早上,17岁的小宇端着狗粮到院子里面喂小黑。 “因为最近小黑狂躁不安,所以当天早上是把它拴在院子里的。”小宇回忆,当他走向小黑时,小黑突然发狂,挣脱了链条,径直扑向他咬伤了他的大腿。客厅的奶奶王某听到小宇的惨叫后,赶到院子里,小黑冲向王某,一口咬在王某的脸上,瞬间鲜血直流。

连续受到攻击的祖孙两人,一边呼救,一边躲避小黑的攻击。僵持了几分钟后,小宇将小黑赶到了房间里。忍着疼痛,小宇拨通了真佛山派出所的电话,请求派出所将疯狗安全处置。

警民合力 成功处置疯狗

真佛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组织祖孙两人前往医院就医。民警、村干部、防疫站工作人员合力对疯狗进行抓捕,过程中,该疯狗烈性大发,到处乱窜。为防止疯狗咬伤到附近群众,民警对现场果断处置,使用抓捕工具将该疯狗抓获。1个小时后,最终安全处置了疯狗。

春季随着气温的回升,平时温顺的小猫小狗到了发情季节容易心情暴躁,伤人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春季也成为了狂犬病的高发期。民警提醒,谨防动物性情及行为异常,如发现异常,请远离危险,保护好自己并及时报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