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市领导深入宣汉调研工业复工复产发展状况

更新:2020-03-26 11:21:4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3月24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与率队前来宣汉县调研的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海洋一行,深入普光、柳池等地调研工业发展。

锂钾资源综合开发是全省100个重点推进项目之一,更是达州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重要支撑。

杜海洋一行来到锂钾综合开发产业园、川宣地1井、大湾3井等地查看,对园区场平、道路建设、园区规划、井下钻探、测录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杜海洋说:宣汉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锂钾资源综合开发力度,立足资源优势,高水平制定产业规划,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产业集聚,让资源发挥最大价值,为达州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强有力支撑。

近年来,宣汉以微玻纤及其制品为核心,综合微纤维、连续纤维制品,配套高效过滤、深冷绝热、能源储存、绿色建材、航空交通五大应用领域,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打造全国首个微玻纤全产业链示范产业园。

杜海洋一行来到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四川迈科隆真空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工艺制造能力、产品生产效力、市场占有率等生产经营情况。

杜海洋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技术创新,降低生产成本,拓展市场空间,做大做强品牌效应。相关部门对符合产业发展前景的企业要加大扶持力度,促进企业高效、快速发展。

在年产20万吨不溶性硫磺项目、年产5万吨二硫化碳项目、正威铜基新材料、航达钢铁重组整合和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杜海洋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后,希望各项目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度,把延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产。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宣汉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当天,杜海洋还参观了天然气科技馆。

宣汉县领导周相生、许伟陪同调研。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