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十万火急!深夜,达川区石梯镇龙塘村突发山火,警民合力扑救

更新:2020-03-25 17:00:4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马宗尧 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24日深夜,达川区石梯镇龙塘村突发山火。在接到报警后,辖区石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和当地居民一起奋战一个多小时,于25日凌晨将大火扑灭。

24日深夜11时30分左右,石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位于四川省达州市石梯镇龙塘村沿巴河路段突发山火。 

火灾发生后,石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火场,由于沿河路段正在改造,路段被拦截,车辆不能通行,只能步行到达现场。处警民警背着装备、灭火器下车狂奔,终于赶到了火场。“现场多出都是火。”处警民警告诉记者,发生山火的地段枯草覆盖,由于风干物燥,火势燃烧猛烈,火借风势迅速蔓延,如果不迅速控制火势,山底的豆瓣场、桃园山庄农家乐等场所将会受到威胁,情况十分紧急。

民警立即会同当地居民一起,展开扑救工作。“我们先阻断山火的蔓延 。”据派出所负责人介绍,民警从各个方向,对着火点周围的枯草和植被进行清理,制造出了隔离带后,再对山火展开“包围战”,依次将各个火头打灭。 

    3月25日凌晨0点40分左右,石梯派出所处警民辅警经过近1个多小时成功扑灭了大火,守护了豆瓣场、桃园山庄的财产安全,因扑救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山火起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