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交警晚上也要休息嘛”!女司机深夜“掐指一算”竟想酒后驾车上高速

更新:2020-03-25 10:38:4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张易兴 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和朋友一起喝酒到深夜,大竹女子景某觉得此时交警肯定都休息了,不会查酒驾。孰料,她驾车刚进包茂高速达州收费站就被高速公安民警挡获。

3月21日晚,四川高速公安五分局八大队民警在包茂高速达州出口开展周末夜查专项行动。当晚11时5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川S3H***的小轿车驶进收费站,执勤民警当即指挥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这辆车靠边停车后,迟迟不摇下车窗。”执勤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多次示意后,驾驶员才极不情愿地摇下了车窗。车窗刚刚摇下,戴着口罩的执勤民警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民警当即对驾驶员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表明,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为56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当事驾驶员名叫景某,女,38岁,大竹人。当晚,景某和朋友一起喝酒到深夜。散场后,景某不顾朋友的挽留,执意要连夜赶回大竹家中。面对朋友的劝阻,景某还表示,自己“掐指一算”,这么晚了肯定不会有交警执勤,“交警晚上也要休息嘛”。抱着侥幸心理,景某驾车来到包茂高速达州出口,准备从这里上高速回家。

事后,景某对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又讯 据了解,在此次周末夜查专项行动中,八大队民警于3月22日晚10时25分许,在包茂高速徐家坝出口挡获了一名醉驾人员。

据了解,当晚男子郭某驾驶车牌号为川S77***的白色小车从徐家坝收费站出站,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发现,其血液酒精含量竟高达121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现场民警立即控制住郭某,按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进一步鉴定。郭某被民警查获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