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更新:2020-03-25 10:06:1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江吉    编辑:庞岚月

3月24日,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和市委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坚持系统化思考、制度化设计、标准化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选树推荐的离休干部周永开被表彰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其先进事迹得到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批示肯定,《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十大新闻单位集中宣传;农民工党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做法等工作经验,得到央视《焦点访谈》等主流媒体广泛宣传。

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组织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组织工作“123”总体布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快人才制度和政策创新,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组织工作实践经验,必须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鲜明组工品格、在服务大局促发展中彰显组工担当、在自我革命提质增效中体现组工追求、在依制而行严规矩中涵养组工文化。要扎实抓好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推进“干部队伍高素质锻造先行区”建设、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全领域过硬示范区”建设、持续推进“川渝陕结合部人才集聚引领区”建设、持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问题导向促精准施策、以严谨作风促精准操作、以“两最”理念促精准落地,坚决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精准落地。

会议强调,要继续发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锤炼的担当精神、坚韧品质、务实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把政策举措落实到位、把先进典型宣传到位、把经验短板总结到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组织保障服务工作。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奖、落实奖、优秀组织人事干部和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