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通川区殡仪馆迁建项目快速推进

更新:2020-03-24 11:10:5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程科    编辑:庞岚月

通川区殡仪馆迁建项目是达州中心城区民生实事之一,项目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3月17日,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百余名工人正有序作业,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复产。

通川区殡仪馆迁建项目位于通川区双龙镇石门村,占地80亩,按国家二级殡仪馆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包括火化车间、治丧中心、殡仪服务区、骨灰寄存区、生活服务区及行政办公区。

“目前,殡仪馆迁建项目正强力推进,已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项目目前已完成火化车间、大型悼念堂、业务楼、综合服务楼、办公楼的主体建设,正在进行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及公益骨灰存放楼土石方回填施工。

据了解,通川区殡仪馆建成投入使用后,当地的交通流量不断增加,现有道路将无法满足通行需求。去年12月,第8次市规委会同意将原规划改扩建双新路1.755公里由双向两车道变为双向四车道,并新建道路3.793公里。目前,正在进行可研编制批复和项目概算等前期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抢抓春季黄金作业时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让各个作业面多点开花、并行操作,以弥补疫情导致的项目建设进度欠帐。”该项目施工方表示,随着项目统筹推进,有望在今年12月底所有建筑和场内道路、绿化及附属设施全部完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