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醉美庙安李花 火红乡村旅游

更新:2020-03-23 10:45:2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冰清玉洁,洁白无瑕,置身李花丛中,你的回眸笑靥,你的颦眉顿蹙,就是一幅绝美的风情画……

这里,就是宣汉县庙安乡花果山。

阳春三月,漫山遍野的李花盛开。劳累了一周的人们,呼朋引伴,三五成群,驱车来到这里,徜徉在李花的海洋,吮吸着李花的清香。

“来,给我拍一张!”随着相机的“咔嚓”声,一幅幅醉游庙安李花美景的照片定格了。

“欣赏着李花美景,品味着农家罐儿饭,张大嘴巴尽情呼吸着李花的清香……忘却尘世烦恼,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来自周边县市区的开江县游客王女士兴趣倍增,连翘大拇指。

近年来,宣汉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庙安乡结合自身实际,建立了以脆红李为主的万亩花果基地,打造花果山乡,引来了四方游客赏花、采果、品尝农家生态。据悉,该乡每一年产出的青脆李、脆红李达百万余斤,每一年的李子更是销往全国各地,给当地的村民带去不菲的收入,带动了全乡群众增收致富。

“这段时间是乡村旅游旺季,每天我们接待10余桌客人,多的时候可达到20余桌。仅此一项,我们一家就可收入20余万元……”该乡八庙村舒家大院老板,面对应接不暇的客人,毫不隐讳地对笔者说。

( 文/张 平 图/张平 王利 )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