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行人过路捂鼻小跑!凤凰大道“污水瀑布”流了2个月

更新:2020-03-23 10:08:5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张先生日前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城凤凰大道蓝润置地广场对面人行道上总有污水,十分影响市容,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3月19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旁边山上流下来的污水,在人行道上流淌了近50米远。“不知道这些污水是哪儿冒出来的,实在太恶心了。”附近居民刘女士说,“污水瀑布”已流了近2个月,污水散发出的臭味令人作呕,又担心污水溅到身上,每天路过这里的她总是捂鼻小跑冲过去。

刘女士猜测,污水可能是从陵园路某住户家流下来的。记者前往陵园路采访期间,接受采访的住户均称,没发现自家下水道有损坏或渗漏的情况。

3月20日上午,记者向通川区塔沱社区了解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在1月份就接到有居民反映,他们实地查看发现,是附近地下污水管道垮塌,造成污水溢出,流到人行道上的。该工作人员称,地下污水管道属于市政工程,他们已向相关部门汇报了情况。

记者联系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情况,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施工需要打围,会导致暂时封路,但附近部分居民嫌封路会造成交通不便,不同意施工。目前,工作人员在积极与附近居民沟通协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