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协举办“企业委员沙龙”活动

更新:2020-03-21 15:28:3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韩淑予    编辑:庞岚月

3月20日,市政协举办“企业委员沙龙”活动,解读惠企政策,倾听企业委员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出席。

日前,我市出台《达州市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23条政策措施》(以下简称“23条政策措施”),全力为企业降成本、优环境、促发展,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在“企业委员沙龙”活动中,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中国人民银行达州中心支行等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从支持企业复产经营做大做强、加强项目建设稳投资、援企稳岗促就业等方面,对“23条政策措施”作出了详细解读。企业委员们就如何让“23条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等方面展开了对话交流和热烈讨论。

交流中,企业委员们一致认为,“23条政策措施”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政策红利,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极大地增强了他们面对疫情的信心。

王能秋指出,希望企业家把握机遇、用足用好恵企政策,摆脱疫情对企业的不利影响。不断练好内功,增添措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为全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