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市长倪欣调研该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运行情况

更新:2020-03-20 11:20:3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3月17日,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带队深入白沙镇、八台镇等地,实地调研万源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运行情况。

来到茶垭工业园区,倪欣走访查看了大面山酒业、德诺仪表有限公司、安信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万物生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企业产品销售方式和渠道,关心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好转,但也不能放松警惕,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消防防护措施落实,注意用火用电,保障消防安全。

在白沙镇万八快速通道重点项目和官渡镇寨子河水库进库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正在有序地忙碌着。倪欣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工程进度,询问施工细节、人员复工、用工需求等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倪欣强调,万源已列为疫情低风险区,要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稳妥有序组织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要在达到疫情防控基本要求,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强质量体系建设,拉动区域经济提升,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步推动,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石塘镇、官渡镇、八台镇等地,倪欣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四川国储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加工厂、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巴山雀舌名茶实业有限公司等万源重点企业,通过走厂房、问生产、看成品,了解企业销售、复工复产等情况。

倪欣指出,各责任部门要发挥行业主管职能职责功能,既监督企业生产运营,也关注企业发展需求,既督促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也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要熟悉了解政策,发挥撬动作用,指导企业生产,调研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打造品牌品种、拓展销售渠道、改变营销方式、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从基地发展、市场拓展、品牌营销等方面发展生产,促进万源经济社会恢复运行发展。

倪欣要求,万源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达州市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快速恢复增长的35条措施》,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要召开相关项目推进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满足本地群众务工需求,解决劳动人口就业问题,加大金融政策支持力度,优化完善质量监督体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工期和建设质量,全力推进万源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万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洲,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正立,副市长郑波成、李根一同调研。

(李政)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